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1-28分享:

  1月27日下午,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2020年度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河南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精神,传达了中共安阳市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通知》(安纪发﹝2021﹞1号)。

  范淑云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十四五”时期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高质量筹备和召开我室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从严从实抓好各环节,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三要按照市纪委要求,进一步加强对《问责条例》的学习和贯彻,深刻领会内涵实质,督促干部强化政治担当,积极作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