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会宣传部署会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1-28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部署,宣传好党和政府防疫政策、防疫科普知识,引导群众科学防控,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于1月26日召开了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会宣传工作专项部署会。

  会上,重申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一切服从抗击疫情的需要;强调了要利用好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这个平台,通过陈列馆LED滚动播出防疫科普知识、视频,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求通过我室“两微一站”平台,及时主动解读党和政府防疫政策、播放防疫科普知识,加大正面宣传和健康教育力度,引导群众科学防控,切实提高群众的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营造群防群控的浓厚氛围。

  会议最后,室主任詹鸣燕强调,我室志愿者要积极参与“双联双创”帮扶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持续深化疫情防控“五传五做”文明教育实践活动,坚定群众战胜疫情信心,提高群众自我保护能力,为社区的防控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