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新进人员座谈会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1-28分享:

  1月25日上午,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新进人员座谈会。会议由室主任张新武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两名新入职员工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分享了入职以来的工作体会。张新武对新入职员工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珍惜岗位。选择党史部门,并能够通过层层考试成为其中的一员,是人生的一件大事与幸事,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岗位,静下心来,扑下身去,踏踏实实在党史工作中展示才能,做出贡献;二是要加强学习。希望大家从党史业务、文字组织和机关工作规程等几方面着手,敏而好学,不耻下问,通过广泛学习,开阔视野,站位全局,努力成为精通本职工作的专才、熟悉全面工作的通才和胜任各项工作的全才;三是要担当作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党史部门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重要时期,作为一名党史工作者,希望大家能树立优良的工作作风,以矢志不渝的恒心、抓铁有痕的勇气、实干苦干的姿态,夙兴夜寐,勤奋工作,为党史工作开创更加辉煌的前景;四是要严格自律。坚定理想理念,加强自身修养,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培养优良作风,永葆共产党人的光辉底色。真正做到“任你红尘滚滚,我自清风明月”,真正做到“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眩于五色之惑”,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