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宣传片《坚守使命 薪火相传》广泛传播

来源: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1-28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连日来,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全员投入、人人参与,精心制作宣传片《坚守使命 薪火相传》。该片在濮阳市广播电视台、濮阳网、网信濮阳、大濮阳、濮阳党史微信公众号以及濮阳党史抖音官方公众号等全媒体同步推出后,截至目前,点击量已达3万余人次。

  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探索党史宣传教育新方法新途径新举措,通过重走清丰县单拐、台前县“将军渡”、范县颜村铺等革命遗址,重温遗址背后的红色故事,深切感悟初心使命,持续提升责任担当,积极申请开通了濮阳党史抖音公众号。为充实公众号内容,及时成立工作专班牵头,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历时30多天,拍摄制作了宣传片《坚守使命 薪火相传》。《坚守使命 薪火相传》集中展现了我市丰富的党史资源和丰硕的党史研究成果,深刻反映出党史工作者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担当作为,拼搏进取,始终坚持用脚步丈量信仰高地、用声音传播革命文化,忠诚弘扬老区精神、坚定传承红色基因的生动实践。

  2021年,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将紧紧围绕百年建党这一重要时间节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通过更新濮阳党史抖音官方公众号、举办党史专题讲座、出版《濮阳党史》纪念专刊等宣传教育活动,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非凡历史中寻找初心、激励使命,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激发不渝意志、必胜信心、苦干动力,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