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1-26分享:

  1月25日上午,中共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室主任裴红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史研究室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尽快制订《中共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根据工作人员岗位交流变动情况,调整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人员;按照市委网信办《关于报送网络舆情应对处置和网络安全工作分管领导及联络员的通知》要求,明确了分管领导和联络员。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朱志伟撰写的理论文章《新时代深化党史宣传教育工作的几个问题》。强调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清醒认识到意识形态领域斗争是一场严肃的政治斗争,是党史工作者担负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对照2021年党史宣传教育工作计划,进行深入再思考,真正从这篇文章中汲取更多营养。把准宣教方向,使工作更有实效。增强政治鉴别力,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强化政治担当,敢于亮剑,敢于斗争,守住守好意识形态安全的底线红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