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3项举措作为许昌市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措施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1-26分享:

  1月22日下午,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巩固深化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若干措施》,其中,党史研究室立足本职、主动谋划的3项举措被列入措施。

  《若干措施》制定6个方面20项真招实措,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党史研究室将服务市委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加强许昌革命遗址旧址、红色场馆建设和保护利用,重点提升一批市级党性教育和红色教育基地。依托红色资源,就近就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讲好四个故事。开展“四史”教育和“六进”活动,大力弘扬杨水才精神、燕振昌先进事迹等,让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会上,就结合部门职责确保《若干措施》落细落实落地,室主任裴红庆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强化落实自觉;二要持续巩固深化,激发干事热情,三要担负职责使命,积极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