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红色鹤壁》正式出版发行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1-22分享:

  近日,由中共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编写的《红色鹤壁》一书正式出版发行。

图片1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发扬红色资源优势,深入进行党史军史教育,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的指示精神,落实鹤壁市委领导“用好本土红色教育资源,引导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的工作要求,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以“资政育人”为己任,以守初心担使命为要求,以推进“四史”学习为动力,以助力“两个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组织全市党史部门,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在对全市红色党史资源挖掘整理的基础上,编辑整理了《红色鹤壁》这本地方教育普及读本。

  本书共分为“党的组织、重要战斗、红色场馆、纪念设施、红色地下交通线、重要事件、党史人物”七个板块,收录条目91条。期望能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青少年学生提供一本了解鹤壁红色历史、学习鹤壁革命历史的生动教材,进一步增强大家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高质量建设富美鹤城的强大精神动力,努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伟大进程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