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与市公务接待服务中心开展文明创建等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1-20分享:

  1月19日,许昌市公务接待服务中心主任韩宏涛一行8人到市委党史研究室,就文明创建、党建阵地打造等工作,与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裴红庆、副主任王民生及有关同志进行深入学习交流。

  许昌市公务接待服务中心一行依次参观了我室一楼和三楼的党建宣传阵地、办公环境、党员活动室、宣传栏、爱国主义教育阵地、文明标语宣传牌等建设情况,并交流学习静态资料。参观过程中,室主任裴红庆向市公务接待服务中心一行介绍了我室机关文明创建和党建阵地建设情况。韩宏涛对市委党史研究室注重加强领导、完善制度机制、对标有序推进,形成全员参与、融合推动、高标准有特色创建格局,紧密结合党史业务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和创新党建设举措有效提升,给予高度评价。

  通过交流探讨,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探讨,共同推动文明创建、党建阵地打造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