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1-19分享:

  1月14日下午,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副主任郭树红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好新时期党史工作》为题,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围绕正确认识和把握党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正确认识和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中经历的曲折和失误,正确认识和把握改革开放前后两个历史时期三个方面展开。

  郭树红强调,要以辩证的眼光正确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虽然历史上出现过失误,但建设和发展一直是中国共产党的主流和主线。同时,他还对鹤壁工农渠建设纪实、千里挺进大别山的起点——“石林会议”旧址进行了详细讲述。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同志尤其是新进的同志,加深了对鹤壁党史的了解,坚定了对党忠诚、爱党、护党的信念,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在党史工作中旗帜鲜明讲政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史姓党”的政治原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