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1-19分享:

  1月15日下午,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以“走好第一步,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2021年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室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许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0二一年新年贺词》《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1月份市委重点工作安排》,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通报了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党史工作者大有作为的一年。广大党员表示,新年要有新作为,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2021年的第一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结合当前党史业务工作实际,又联系大家的思想实际,将机关党建与党史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一起谋划一起安排一起部署,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助推党史业务工作高质量,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加昂扬的精神斗志走好每一步,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缴纳了1月份党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