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安排近期工作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1-15分享:

  1月11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济源示范区纪工委、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济区组文〔2020年〕87号)、《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示范区党工委管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综合考核的通知》(济区组文〔2020年〕86号)等文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新武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初心使命,认真查摆问题,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要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守人民情怀,推进机关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更加自觉地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示范区党工委要求上来,为顺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好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为推动中原更加出彩济源出重彩不懈奋斗。

  会议指出,要认真总结2020年度工作,发扬成绩,查找不足,统筹做好年度考核各项准备工作,以考核促业务高质量进展、促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促制度机制高质量形成;要强化目标意识,加强工作谋划,完善2021年重点台账,细化量化工作目标,当前要着力推进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国红色故事征文大赛、《红色济源百年路》系列视频拍摄以及《简明济源党史》《100件济源党史大事》编写等工作,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抓具体,具体抓,切实把党中央、省委和示范区党工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