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参加党建主题公园项目规划座谈会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1-15分享:

  1月14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安排专人参加许东·生态城党建主题公园(暂定名)项目规划座谈会,并从许昌党史延续、党史人物、革命旧址等方面提出建议与意见。

按照“红色党建、引领之园,绿色生态、健康之园”的设计宗旨,依托“城乡融合实践区、绿色模式培育区”的规划理念,许昌市拟于2021年在郑许一体化发展重点区域之一的许东高铁新站东北侧,打造以红色文化为主题,融入红色文化传承、城乡融合发展、海绵城市、城市双修等元素为一体的主题公园,展示红色许昌、生态许昌、文化许昌、健康许昌、和谐许昌。

该项目占地17.4公顷,约261亩。在项目规划中,将以党的精神引领一个主线,征程之路(党的发展脉络)、许昌之路(党在许昌的发展脉络)两条脉络,共产党成立探索发展、社会主义建设及改革开放发展、复兴之路中国梦三个板块,翔实展示党的历史。

近年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加强党史成果的利用,积极参与许昌党史党建馆、魏都党建主题公园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史部门在基层党史党建阵地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