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祥符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1-14分享:

  1月12日,开封市祥符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室主任宗浙带领全体成员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脚步》《初心镜鉴》,区纪委监委派驻党史研究室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领学了省纪委监委《关于更严更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并对党史研究室全体同志提出了具体要求。

  宗浙强调,一是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二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加强对自身的思想政治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要耐得住清贫,受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守得住底线,时刻做到警钟长鸣;三是要在工作上恪尽职守,严于律己,提高自身法律意识,算好政治账、事业账、家庭账,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四是要在生活上勤俭节约,艰苦朴素,以骄奢淫逸为耻,不攀比,不浪费,将艰苦奋斗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中。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