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全市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会议精神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1-14分享:

  1月11日,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会,传达全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暨领导干部廉政党课精神,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李公乐在全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李公乐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十四五”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会议还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第一位任务抓紧抓实,坚决守好河南“北大门”。

  范淑云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李公乐书记的讲话精神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营造“三不”一体的良好氛围;要时刻廉洁自律,牢记为民宗旨,提升党性修养,时刻敬畏权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护好自己的同时,依法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服从大局安排,做好本职工作,齐心协力阻击疫情蔓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