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迅速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1-11分享:

  1月11日上午,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室主任祝辉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市长尚朝阳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信阳市委关于制定信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文件精神。

  祝辉要求,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市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信阳新征程的总体要求,积极主动融入市委中心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信阳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党史部门的力量;要紧紧围绕此次会议精神认真谋划好未来五年党史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新形势下党史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大别山革命老区实际,充分发挥党史部门在服务“十四五”时期信阳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要围绕建党100周年做好谋划布局,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建言献策,精心谋划一批纪念活动,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为努力在加快老区振兴、实现“两个更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信阳新征程上谱写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凝聚磅礴的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