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来安阳交流工作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1-11分享:

  1月8日上午,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党组书记、主任裴竹梅一行来安阳交流党史工作。

  座谈会上,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范淑云对裴竹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安阳党史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安排。裴竹梅对安阳市委党史研究近几年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赏,介绍了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两市党史部门领导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就党史研究、刊物印发、内部管理、信息化建设和党史教育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就新形势下如何提高党史征编研究质量、拓宽“四史”宣传渠道、提高宣传工作水平等开展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并互相赠送了出版的党史成果。

  通过学习交流,两市同行相互借鉴,各取所长,达到了增进友谊、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责任编辑:姜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