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派驻纪检监察组对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新进工作人员进行廉政谈话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1-08分享:

  1月7日,派驻许昌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对市委党史研究室新进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廉政谈话。

  派驻纪检监察组听取了新进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并从四个方面对新进人员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从学习中走向未来。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思维活跃,才能提升自己。二是从实干中提升能力。能力是从实干中获得的,把岗位当做平台去实现自身价值。三是从奋斗中收获幸福。要牢记征途漫漫,在奋斗中感受幸福。四是从守纪中享受生活。要时刻提醒自己严格遵守六大纪律,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此次廉政谈话,新进工作人员表示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使命、坚守责任担当,严守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做廉洁律、廉洁从政、廉洁用权的表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