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1-08分享:

  1月6日,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认真学习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以每周例会集中学习和自学为抓手,加强对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是切实加强党的建设。要将机关党的建设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摆上重要日程,以机关党支部建设为重点,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切实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保障机关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三是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以强化作风,严格工作纪律为着力点,坚决提升机关作风纪律,凝聚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四是党史工作要实现“开门红”。按照市委书记马富国的讲话精神,发挥好党史部门优势,各项工作都要走在前,实现“满堂红”,要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