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总结汇报会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1-08分享:

  近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总结汇报会,总结回顾2020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机关党建重点任务。党支部书记、室主任詹鸣燕主持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市委党史研究室聚焦“建设模范机关,争做出彩先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支部提质增效为核心,大力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持续深化探索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内涵和形式,党建合力不断汇聚,党员素能大幅提升,支部作用发挥有力,服务大局成效显著,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推动了机关党建高质量,展现了党史工作新作为,圆满完成了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做好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一要持续加强思想理论武装。聚焦中心工作,强化教育培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引导全室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上持续下深功、下实功。二要持续强化机关党支部建设。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标对表“五强”党支部创建标准,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推动创建工作,夯实战斗堡垒。三要持续推动党史党建深度融合。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深挖开封红色资源,推动打造一批党史教育基地、拍摄一批党史专题片、制作一批党史微党课,做好党史“六进”,强化“四史”教育,讲好开封“四个故事”,为奏响新时代“黄河大合唱”的“开封强音”贡献党史力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