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月点评工作会议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1-08分享:

  近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月点评工作会议。会议听取各科2020年12月份工作情况,总结全室取得成绩和亮点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1月份重点工作。室主任裴红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委党史研究室公务员平时考核补充办法(试行)》。该办法的施行,有利用进一步激励党史研究室广大党员干部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更好地发挥了平时考核“风向标”“助推器”“指挥棒”作用。

  会议强调,要下大力气全力做好1月份重点工作,确保2021年开好局起好步。持续落实学习制度,开展“第一议题”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政治理论和党史业务学习,持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推动实施纪念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编撰《红色精神照我行---许昌党史人物传》,推动县区同步启动“四史”教育,分类编审已征集到的建党100周年文稿,整理建国前老党员口述史料;征集整理许昌党史三卷资料,持续指导县区党史一、二卷编撰;编写1月份许昌党史大事,向省委党史研究室报送12月份许昌党史大事;编印发放《许昌党史》月报2020年第6期;摸排革命遗址旧址、红色场馆设施,做好情况汇总;以“站起来”为主题,编印发放《许昌党史》双月刊2021年第1期。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