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1-07分享:

  12月30日下午,根据《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以案促改实施方案》的安排,中共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范淑云主持会议。

  会上,范淑云同志代表班子和个人分别作对照检查剖析报告。党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接受批评,每位党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自我,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党员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每位党员进行评议,聂亚琦、倪晓、王鹏和韩冰四名同志被评选为优秀党员。范淑云向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鼓励他们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范淑云要求,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专项以案促改的实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效能,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做好党史研究,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