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市委秘书长 孔庆贺听取党史工作汇报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1-07分享:

  1月6日,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市委秘书长孔庆贺专题听取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工作汇报,并作出批示。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新武向孔庆贺汇报了党史工作。2020年,市委党史研究室在示范区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党史征编出精品,资政育人有突破,党史事业出人才,全局工作有作为”的总体目标,切实增强履职自觉,持续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创新思路方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党史工作,较好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受到了上级的肯定和认可。2021年,市委党史研究室将以编辑出版《简明济源党史》、拍摄百集视频短片《红色济源百年路》、举办建党100周年党史图片展览等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为重点,集中精神抓好“六个一”工作,全面落实存史、资政、育人根本任务,推动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

  孔庆贺对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工作谋划予以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史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在《中共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2020年度工作报告》上作出批示:“2020年,党史研究室砥砺奋进,扎实工作,成效明显。新的一年,希望再接再厉,担当作为,加强党史编研,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