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1-07分享:

  1月6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示范区纪工委驻党工委办公室纪检组组长孔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新武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论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目及示范区纪工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关文件。张新武对市委党史研究室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意见。副主任孔繁茹、四级调研员商顺升先后发言,结合分管工作回顾总结2020年度室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对2021年度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研讨。

  孔祥军对市委党史研究室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设予以充分肯定,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夯牢“党史姓党”的思想基础;要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完善干部激励机制,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强制度建设,加大制度执行力度,加强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高管党治党工作水平,切实抓出工作成效;要不断巩固扩大巡察整改工作成果,努力形成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