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1-07分享:

  为进一步凝聚争先进位谋出彩的强大力量,为2021年党史工作谋好篇、布好局、开好头、起好步,1月5日,中共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以“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为主题开展“5+N”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追忆了入党初心。在宣传委员刘南方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大家共同为1月入党的孙敬中同志过集体生日,党支部书记、室主任詹鸣燕代表党支部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诚挚祝福,孙敬中同志结合入党30年来的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政治生日感悟。活动最后,通报了12月党员积分自评情况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情况,共同缴纳了当月党费。

  詹鸣燕强调,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作为党史部门,要紧盯庆祝建党100周年目标任务,深挖红色资源、创新红色宣讲、打造红色基地,讲好红色故事,以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和“咬定青山不放松”“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韧劲拼劲,迈好新年第一步,展现党史新气象,实现党建高质量,切实在“十四五”开局中乘风破浪,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