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争创省级精神文明标兵单位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1-06分享:

  近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在省级精神文明标兵单位资料申报、现场验收中受到验收组好评。自2020年以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省级精神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一是加强领导。室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省级精神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成立由室主任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科负责人为成员的创建领导小组。小组内设办公室,负责创建日常协调;小组下设工作组,承担具体创建任务。召开创建动员会,对创建工作具体安排部署。二是建立机制。依据创建测评体系及工作台账要求,制定《中共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创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工作实施方案》,建立台账,明确任务、责任科室、分管负责人和完成时限,有条不紊地开展创建工作。三是开展活动。围绕创建测评体系列举的各项目标任务,室领导班子带头参加创建活动,全室人员齐上阵,共开展56次丰富多彩的创建活动。四是完善材料。依据测评项目、测评指标、测评内容和测评方法的要求,起草创建工作的情况说明或说明报告,制作活动的图片及图片说明,做好重要资料的扫描件,起草主要活动的简报、通报和实施方案等文字材料300多份。五是提升氛围。全面升级改造所有办公室和会议室等硬件设施,购置全新的办公家具和办公用品,增设文化墙和宣传栏,创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