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祥符区委党史研究室加快谋划2021年度党史工作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1-04分享:

  为统筹推进新一年党史工作,突出工作重点,高效完成党史工作任务,2021年1月4日,开封市祥符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及早谋划2021年党史工作。在本次会议上,室主任宗浙指出,全室2021年的党史工作重点要聚焦以下三个方面:

  一是在省委、市委党史部门的领导下,注重质量,抓紧时间,正式启动《开封县(祥符区)中国共产党党史第三卷(1978—2012)》的编纂工作。

  二是重点筹办“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党史系列宣传活动。在建党一百周年的关键时期,通过活动的举办向社会各界展示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绩。

  三是筹备编纂《1978—2012年大事记》。《1978—2012年大事记》的编纂一方面是对现存史料的发掘和整理,为后续的研究工作积累沉淀;另一方面也是为《开封县(祥符区)中国共产党党史第三卷(1978—2012)》提纲架构,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学术价值。

  本次会议为新一年党史研究室将要开展的各项工作定下了总基调,同时也激励每一名同志紧抓新一年的机遇,迎难而上,踏实苦干,在新的一年干出更加灿烂辉煌的成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