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顺利完成2020年度目标考核工作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2-30分享:

  12月30日上午,鹤壁市委第二考核组一行14人对市委党史研究室2020年度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室主任林大军代表室领导班子向考核组作了2020年工作汇报。

  2020年,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拉高工作标杆,扎实推进党建和党史业务工作,圆满完成了全年的目标任务。林大军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业,党史工作取得新成效;层层压实责任,不断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三个方面的工作和2021年工作打算向考核组进行了汇报。

  市委第二考核组对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