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林大军讲专题党课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2-30分享:

  12月28日下午,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林大军以《强化法治思想,构建模范机关,以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为题,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深刻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构建模范机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展开。林大军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在党史工作中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史姓党”的政治原则,构建模范机关;要立规矩、讲规矩,按规矩办事,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工作、行为圈进规矩围栏内,让工作更规范、更安全。

  最后,会议对李风玲等4位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