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加强交流 促进党史工作发展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2-25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党史工作水平,12月24日,滑县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利萍一行8人到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汇报请示具体工作。

  王利萍向市委党史研究室简要汇报了2020年滑县县委党史研究室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重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滑县历史》第二卷(1949-1978)的编印及成书过程,请示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三卷的编写等下步具体工作。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范淑云充分肯定了滑县县委党史研究室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大局,坚持把以史鉴今、资政育人当作根本任务,全面做好党史工作。一是继续深化党史研究,准确记载和反映党的历史,为党的建设和县委决策提供历史借鉴。二是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充分利用党史研究成果开展党史宣传教育和纪念活动,提高党员干部的素质和能力。三是做好党史遗址及现有党史资料的保护工作,保护好红色文化资源,保存好党的历史财富。范淑云希望滑县县委党史研究室再接再厉,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党史工作新局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