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 “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活动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2-24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家庭创建,提高邻里互助意识,营造邻里和谐、文明家庭氛围,12月22日,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活动。

  与会人员分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和家风的论述。结合自己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交流了感想,表示讲道德、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重家教要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室主任范淑云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有关论述,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带头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以实际行动带动全社会崇德向善、遵法守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