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主体责任工作研讨会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2-24分享:

  近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研讨会,听取各科今年履行全面从严格治党主体责任成员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取得成绩、工作亮点,分析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室主任裴红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围绕《中共许昌市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的建设2020年工作要点》承担的责任,认真履行市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成员单位职责,保质保量完成市委加强党的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建强用好红色基因库。把建强红色基因库作为许昌“党史人”的光荣使命,用心守护革命遗址,精心开发利用,加强挖掘阐发,努力构筑传承红色基因的时代高地;加强革命遗址保护利用;着力打造好红色名片;规划好党性教育基地建设。二是扎实开展党史宣传教育。坚持把做好党史宣传教育作为党史部门资政育人的基本职能和重要任务来抓,不断取得新成效;党史宣传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党史宣教载体作用更加明显;党史“六进”活动开展形式多样,持续推进,成果丰硕,捷报频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