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开展廉政教育工作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2-23分享:

  近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开展廉政教育。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关于“以案明纪⑧,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问题”的通知。

  会议强调,中央八项规定出台8年来,经过上下共同努力,党风政风持续好转。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中央八项规定是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定力、寸步不让,防止老问题复燃、新问题萌发、小问题坐大。开展“案例+解读+释纪+警鉴+条文”的形式,以案释纪、以案析理,营造严的氛围,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细。通过以案明纪,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通过警示教育,推动以案促改,探索作风建设“三不”一体推进,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凝聚党心民心,带动社风民风,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