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与内黄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研究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2-23分享:

  12月16日上午,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座谈会,与内黄县委党史研究室进行党史研究工作经验交流,研究室主任范淑云、副主任周喜元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范淑云对内黄县委党史研究室今年的工作情况及明年的工作思路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2021年党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宣传科和国史研究科与内黄县委党史研究室一行交流了编撰《中国共产党安阳市历史》(第二卷)的工作经验和体会。

  会后,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向内黄县委党史研究室赠送了《中国共产党安阳市历史》(第二卷)、《侵华日军安阳暴行录》等编研成果及《党史二卷的编写规范》《编好党史二卷的几点体会》等经验材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