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派驻安阳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对市委党史研究室科级以上党员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2-23分享:

  近日,派驻安阳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对市委党史研究室科级以上党员干部进行“一对一”“面对面”廉政谈话。

  廉政谈话内容主要围绕严守党的“六大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和本室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听取了党史研究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及成效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存在的问题等汇报,从廉洁从政方面给予了提醒,并就如何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

  通过此次廉政提醒谈话,研究室科级以上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对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认真梳理了我室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共同研判了风险防控措施,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使命、坚守责任担当,严守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做廉洁自律、廉洁从政、廉洁用权的表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