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国家宪法日”学习活动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2-08分享:

  2020年12月4日是第7个“国家宪法日”,为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国家宪法日”学习活动。

  活动中,研究室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学习宪法的性质、地位。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每个党员干部必须服从和遵守宪法法律,维护宪法尊严,树立宪法权威。

  通过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大家纷纷表示将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