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全市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2-22分享:

  近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程慧超同志主持。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部署要求,把深化以案促改工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二是要深刻汲取有关违法违纪案件教训,清醒认识案件的严重危害性,引为镜鉴、警钟长鸣。三是全室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侯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单位实际工作,认真查找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扎实开展自查之纠,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以案促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