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济源“红色故事” 全国征文大赛活动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2-21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济源红色革命文化研究,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中共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和济源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举办济源“红色故事”全国征文大赛活动。

  这次活动旨在挖掘济源红色文化,讲述济源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彰显时代特色,喜迎建党100周年。

  此次征文活动从2020年12月15日开始至2021年5月31日结束,入选作品将在济源党史微信公众号和大河文学、济源文学上公开展示,济源党史网和大河文学网络所属媒体平台同时推送。

  评选结果会在济源党史微信公众平台和大河文学、济源文艺,济源党史网、大河文学网络媒体平台公布。

  对获奖者均赠送济源党史书籍一套,对获奖作品和优秀作品结集出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