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迎接省级精神文明单位(标兵)现场验收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2-21分享:

  12月17日上午,许昌市2020年度省级市级文明单位(村镇、社区)现场验收第一组组长、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纪委书记任高强一行6人莅临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对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开展复检现场验收工作。

  室主任裴红庆汇报了我室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在创建工作中注重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机制、对标有序推进,形成了全员参与、融合推动、高标准有特色的创建格局,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有效提升。现场验收组依次察看了办公环境、党员活动室、宣传栏、爱国主义教育阵地、文明标语宣传牌等建设情况,并认真检查了静态资料。现场验收组一致认为我室创建环境小而美、小而精,与党史业务工作结合紧密,形成了精神文明建设和业务工作互促互建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我室将继续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融入日常,持续巩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标兵创建成果,将精神文明建设列入每月重点工作,同机关党建和党史业务深度融合,更高标准开展精神文明单位创建,践行核心价值观、深化道德培育、强化志愿服务,打造党史品牌,广泛开展创建活动,全面提升软硬件建设水平,在创建中锤炼党性,改进作风,提升为民服务内动力,进一步提高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