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滑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中国共产党滑县历史》第二卷(1949-1978)

来源:滑县县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2-21分享:

  12月18日下午,在滑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的2020年第17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由滑县县委党史研究室编辑出版的《中国共产党滑县历史》第二卷(1949-1978)被列为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重要学习内容。滑县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利萍向参会领导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滑县历史》第二卷(1949-1978)的主要内容及成书过程,得到了县委主要领导的高度认可。

  《中国共产党滑县历史》第二卷(1949-1978)共31.3万字,记述了1949年8月至1978年12月的29年间,滑县地方党组织带领全县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艰辛曲折的探索历程。该书真实地展现了滑县各级党组织加强自身建设,经受各种考验而不断壮大的光辉历史,是一部准确反映党的历史发展主流和本质的党史基本著作,是一部政治性、学术性都很强的党史读本。《中国共产党滑县历史》第二卷(1949-1978)的正式出版,为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及广大群众加强“四史”学习、了解中共滑县历史提供了优秀教科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