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学习贯彻培训班精神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2-21分享:

  12月14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全省党史干部培训班精神。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孔繁茹传达了这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学习情况。参加培训的田力全同志谈了这次学习收获、体会和对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刻认识。一是省委党史研究室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了这次学习培训。二是课程安排及时,科目设计科学合理。课程内容和党史工作结合紧密,及时全面的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刻阐述,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规划作了详细讲解。三是授课质量高,效果好。授课老师都是党史方面的著名专家学者和党史理论工作者,理论性强,业务水平高,使全省党务工作者受到了一次丰富的理论业务知识培训。四是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党的理论知识、国家大政方针的讲解,又有党史方面的业务知识培训。讲课方式灵活,有课堂教学、情景教学、现场教学,理论座谈、业务研讨等,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新武强调了这次学习的重大意义和目的,重申了南水北调精神:大国统筹,人民至上,创新求精,奉献担当。他强调,学习南水北调精神要做到: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强化为民情怀,为民谋利,为民立言,为民服务;三是要强化创新意识,思想上突破,实践中敢为;四是要增强奉献精神,顾全大局,舍己为公。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学习贯彻培训班精神,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我市党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