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组织部调研指导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2-16分享:

  12月14日,开封市委组织部调研组到正在打造中的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程慧超等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开封女中革命文化传承地(开封市二十五中学)、李大钊讲演处,听取了相关部门推进党性教育基地打造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运用好红色文化资源加强党性教育基地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基层组织建设水平,探索党员干部教育模式,不断创新教育形式,2020年开封市委组织部积极挖掘开封市特色教育资源,精心打造10个党员党性教育基地,拓宽党性教育视野,增强党性教育深度,以实现党员党性教育的常态化。目前党性教育基地的打造已进入最后验收阶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