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切实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2-16分享:

  年初以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把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作为一项重要任务,采取多项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推进机关党支部工作健康顺利开展,为党史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

  一是提高认识。党支部班子尤其是支部书记切实强化“抓好党建是第一责任”的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站在维护党在群众中的形象、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上级关于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要求精神,认真抓紧抓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切实发挥好“一个支部一面旗”的作用。

  二是强化责任。牢固树立“理直气壮抓党建、尽心尽职抓党建”的思想,认真落实“支部书记第一责任、分管领导分管责任、科室同志具体责任”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实机关党建工作制度,推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扎实深入推进,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全面进步。

  三是提升标准。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带动各项业务工作创先争优,促进“单项工作争先进、整体工作创一流”目标落实。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对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八个方面”的具体要求,认真逐项抓实抓好。坚持虚工实做,把党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与转变工作作风相结合、与提升干部素质相结合,切实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实效推动党史事业大发展。截至目前,全年党史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已全面完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