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助力西湖湾党建驿站建设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2-14分享:

  “民有所需 政有所应”。近日,为打造群众身边的党建阵地,开封市委组织部牵头负责的西湖湾党建驿站建设工作正式启动。该驿站以打造开封红色文化阵地为目标,将红色文化送到群众的身边,将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是参与单位之一。室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指派专人负责。12月2日下午,第一次协调会召开,党史研究室承接了提供党史书籍的重要任务,共筛选出75册党史书籍,送达西湖湾党建驿站。同时,向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提供《砥砺初心》《烽火水东》2部党史纪录片及党史微视频《星火燎原》。

  党史书籍和党史相关视频资源的入驻,为党建驿站增添了一抹“红色”,有利于社区群众加深对党的历史的了解,更进一步的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