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着力打造 “书香机关·文明创建”学习型机关建设品牌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2-03分享:

  为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打造“书香机关”,助推文明创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2020年书香济源·全民阅读”活动持续深入开展,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购买党建书籍百余本,搭建学习平台。

  学习平台的搭建,在机关内部形成了“读好书、好读书”的浓厚氛围。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借阅传读,讨论心得,提高了阅读质量,活跃了机关文化氛围,满足了干部职工的求知欲望,提升了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此外免费赠阅《党史必修课》《怎样炼成好党员》《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伟大的道路》等二十余套书籍给干部职工,使大家工作之余不忘学习提升。

  学习型机关建设品牌的打造,为进一步落实示范区党工委文明城市创建及市委党史研究室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新要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打造实干型创建工作队伍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