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扎实开展学习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2-03分享:

  自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学习和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一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中共中央办公厅在10月30日上午召开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全面了解全会盛况,认真学习全会主要精神。二是坚持周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制度,分期分批系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和颁布的重要文件精神。三是借助“学习强国”平台,持续学习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图片、视频和理论文章。四是借助“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持续深入学习专家、学者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讲座。五是结合党史“六进”活动,鼓励单位2名“许昌市基层理论宣讲专家组”成员,走进机关、学校、社区等单位,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六是发挥党史部门职能优势,忠实记录好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七是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和省委宣讲团宣讲视频报告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