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书记范淑云讲党课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2-02分享:

  2020年12月1日下午,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以《传承红色基因 走好新长征路》为题,为全体党员同志讲党课。

  范淑云主任首先介绍了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网络评论和审稿工作培训会的会议内容、精神。这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交流讨论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教学内容涵盖如何做好重大题材出版物审读工作、对当前网络意识形态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的若干思考等,针对性、指导性很强。

  范淑云主任在党课宣讲中从古田会议的主要内容、深远意义、党史人的新时代长征路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古田是毛泽东《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的写作地,古田会议创造性地解决了如何从加强思想建设着手、保持党的无产阶级先锋队性质和建设党绝对领导的新型人民军队问题。她指出要运用好古田会议形成的思想建党这一宝贵经验,警惕党史领域历史虚无主义在网络上的新动向和主要风险点,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做好加强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走好我们党史人的新长征路。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