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拍摄微党课《星火燎原》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2-01分享: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波澜壮阔、艰难曲折、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伟大历史。为使广大党员干部从历史影像中感悟初心,在百年奋斗中感悟使命,以史鉴今、砥砺前行,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拍摄微党课《星火燎原》。

  自1921年中国共产党诞生,我们党在开封已经走过了99个春秋,无数的仁人志士在这片写满共和国往事的热土上留下了光辉的足迹,微党课《星火燎原》记录了开封第一个党支部车头厂在开封创建的故事,集中展示我们党始终依靠强大的组织力量,紧紧拧成一股绳,为战胜一切艰难险阻提供坚实支撑。

  党史工作旨在客观、真实、准确、科学的记载、反映、宣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以期用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