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简明河南党史》入选2020年河南省农家书屋目录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2-01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01160001

  日前,由我室和省委宣传部共同组织编写的《简明河南党史》公开出版发行,并陆续发放至部分省直单位。该书不仅入选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重点创作项目,同时也入选“2020年河南省农家书屋补充更新出版物目录”。

  《简明河南党史》由河南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全书共17.3万字,54幅图片,彩色印刷,用通俗简洁的语言、文图并茂的形式,把中国共产党在河南的奋斗历史提炼出来,把河南党员干部的革命形象,建设形象、改革形象、出彩形象展现出来,把河南党员干部的精气神描绘出来,有着现实教育意义和史料价值,是一部“有温度”“接地气”的党史读物,也是一部讲好“四个故事”,学习“四史”的通俗理论读物。

  农家书屋是新时代农村精神文明建设项目,是农村文化建设的主阵地,《简明河南党史》入选2020年河南省农家书屋目录,将有助于在全省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农民中开展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为乡村振兴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进一步凝聚起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姜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