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华龙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纪实》完成印制工作

来源: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1-30分享:

图片6

  近日,《华龙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纪实》完成印制工作。

  该书是由中共濮阳市华龙区委、华龙区人民政府主办,华龙区党史地方史研究中心编纂的大型综合性资料文献,分上下两卷,设十篇29章589节,各类随文图片千余张,共计100余万字。

  该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记述2020年华龙区人民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彰显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宣传一线工作者的感人事迹和社会各界的爱心奉献,总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经验,提升各级各部门应急管理能力,为华龙区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五大文明建设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