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共济源党史要览》再版印刷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1-30分享:

  近日,经济源示范区党工委批准,《中共济源党史要览》再版印刷。

  《中共济源党史要览》是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2014年编纂出版的党史普及读物。该书本着“尊重史实、选取精华、彰显特色、展示亮点”的基本原则,分为光辉历程、著名英烈、知名党史人物、历任县市委书记、历次党代会、重要革命遗址和纪念场馆、党和国家领导人与济源、红色艺文八个部分,以简明的方式,从不同方面展现济源党组织在这片红色热土上开创革命新局面和建设社会主义新济源的光辉历程,是一本介绍共产党在济源活动历史概貌的简明读本。

  《中共济源党史要览》一经出版发行,便受到示范区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普遍欢迎。党委组织部门将其作为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指定教材,社会各界群众纷纷通过各种渠道索要阅读,原版书籍逐步散发完结。为满足党员干部及社会群众的阅读需要,遂决定对《中共济源党史要览》进行再版印刷。

责任编辑: